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 中國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夢想,可是,夢想是什麼呢?其實呀,夢想是現實的東西,只有經過辛勤的勞動與付出,並且腳踏實地,就能擁有夢想,實現夢想。而我,已經有一顆夢想的種子深深紮根在了我的心中,我想當一名科學家。

  我知道,雖然我沒有天才般的智慧,沒有過人的才幹,但我有一顆熾熱的心,有一雙勤勞的手。我相信,努力了就會成功,努力了就能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當我看到那些科學家創造出一件有一件令世界矚目的發明時,我震驚了。從那時起,我就有想過長大以後也要和這些科學家一樣創造出一件又一件的發明,為人類的世界造福,給人類的生活帶來方便。

  “皇天不負有心人,20年後,我真的當上了一名科學家。我在實驗室里,日夜都在忙碌地工作着,不斷的思考着。那時,科技特別的發達,誰都能享受舒適的生活。可是還有一些麻煩的事,就像有很多人經常在找東西,都是明明記得放在這裡,卻找不到。所以,我就突發奇想,為什麼不發明一個“自動追蹤器”。我首先拿了一個記憶芯片,把它插到電腦里,讓它把世界各地的所有地方都記住,然後我要再發明一個“小電子眼”,就算隔着一座牆電子眼也能看到那方的東西,並且還能看到千米萬米之外的東西,還能把它記住,把他們安裝在一起,就可以變成一個“自動追蹤器”了,只要主人輸入想要找的東西,它就能顯示出這個東西在哪裡,而且很清楚,在哪個國家哪個市哪個縣哪個小區哪棟樓哪層哪個房間哪個地方。這個“自動追蹤器”不但能找東西還能找人呢!可是,你知道嗎?發明這一個“自動追蹤器”花費了我多少心思嗎?整整五年,是要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實驗,一次又一次的改造,才能製造出一個發明。由此可見,實現一個夢想是多麼的艱難。不過這個自動追蹤器對人類有特別大的貢獻,有的時候如果丟了一些公司的重要文件或是國家的機密文件,他可算是幫了大忙了。之後,我還發明了許多對人類有用的東西,成了一位着名的科學家。”“叮鈴鈴”鬧鐘響了。雖然這是我的一個夢,但是長大以後,我要把它變成現實。

  但是在許多人的眼裡,我要實現這個夢想是不可能的,可是我會堅持、努力、不放棄,就算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不斷碰釘子,摔跟頭,我也會爬起來,繼續往前行。

  我的夢想是科學家,是為中國造福,為世界造福,為人類造福。

  連江縣教師進修校附屬小學五年級:蕾蕾,ula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 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