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鬧鐘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鬧鐘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那鬧鈴聲,在哪叮鈴鈴的叫我我還沒睡夠呢

  時間主宰者我這一生的宿命,不管他遇到什麼,就是嚴寒快把它凍死了,太陽快把他曬暈了。他也都不知道跑幾步,有時候想多玩一會,傳來了父母的聲音,他們每次都拿時間來刁難我:“都幾點了,還不起床?”還有就是:“都幾點了,還在玩電腦?快睡覺去!”我不得不從命,就只好去了,我心不甘呢,真想把時間給倒流,恨不得一天再給我多二十四小時出來呢。我曾經把鬧鐘的電池給摳了出來,以為這樣時間就不能行走了,但是沒用,他還是在行走,哎,怎麼對付呢?

  其實,時間也是可以給我們帶來歡樂的,比如,我們可以在上學的時候等到星期六星期天狂玩,也可以在時間到子時的到壓歲錢,這錢可以買很多的東西,對我來說當然是不小的誘惑,這些東西可以使我得到很多的東西,我也可以的到很漂亮的新衣服,豐盛的年夜飯也可以使我饞的口水直流,鬧鐘聲,有喜也有憂。

  時間過得真快,鬧鐘,還在那兒滴滴滴的想,哎,沒辦法,我呀,只好把鬧鐘按了起床吃飯,然後上學。

  初三:空城遺夢

您正在瀏覽: 那鬧鐘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鬧鐘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