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危險的“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危險的“戰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5月27號的晚上,我們宿舍來了一次危險的“戰爭”,這個“戰爭”是劉雨彤的手錶掉到了床的裡面(她的床是10號)。在洗澡之後,她還不知道,可一到吃飯的時候,她便想起來了,過來問我:“吳佳慧,你看到我把手錶拿過來了吧。”我點了點頭,說:“有啊,我看到你把你的手錶拿過來的。”“但是我找不到啊,我記得我拿過來的啊,你回宿舍的時候幫我找一找好嗎?”她眼淚往往對我說。到了宿舍,我們501A室的全體同學都幫助她找她的手錶,“呀!”不知是誰叫了一聲,“怎麼了?”我們異口同聲地問。“我看見劉雨彤的手錶掉下去了。”“怎麼辦?”“殘了。”我們宿舍一下子混亂起來,一會兒這個說,這個沒說完那個說,最後讓我們安靜下來的是我們的宿舍長——唐思。我讓左佳媛去告訴阿姨,但是她一出門阿姨就進來了,她把情況告訴了阿姨,阿姨想了想,然後把抽屜打開朝里看了看,說:“誰能把手伸進去?”劉雨彤試了試,不行;我試了試,也不行;左佳媛試了試,還是不行;唐思她試了試,她可以把手伸進去,接着,我們把棍子、扇子……只要有幫助都拿上了,她先匍匐地向前爬去,到了裡面以後,她便讓我們把棍子給她,她用棍子試着捅了捅,可是棍子進不去,接着,她用扇子把剛才的方法又做了一遍,這次勉強可以進去,然後,吳紫瀅用手電筒把裡面照亮,唐思東摸摸,西弄弄,終於摸到手錶的錶帶了,她使勁一扯,手錶便出來了,頓時,我們歡呼的聲音響徹宿舍走廊。我們的“戰爭”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一次危險的“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危險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