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雨、雨、雨……真不知應該用多少個“雨”才能夠形容這雨來得突然、來的兇猛、來得熱烈!

  剛才還是燥熱的一切,冗雜的一切,剎那間,就在這雨中沉澱、過濾,成了狂野的世界!只聽“啪”的一聲,猶如新生嬰兒的第一聲啼哭,清脆,響亮。接着,一滴挨着一滴,爭先恐後地向大地奔騰。

  成千上萬的雨珠前赴後繼地伴着狂風呼嘯而來,猶如女神的聖鬥士,堅韌而且狂野;猶如聖鬥士手中的劍,銳利而且聖潔;猶如聖劍的刀刃,尖利而且閃光;猶如刀刃中蘊含的靈魂,不羈而且瘋狂!這雨,使燥熱的氣氛銷聲匿跡,驀然成了一個全信的世界!這雨,就向一個不羈的靈魂,掙脫出封閉的天空,走向自由!

  耳畔傳來“嘩嘩”的巨大聲響,那是一首由天空作詞、大地譜曲的,氣壯山河的進行曲。雷聲低沉而綿長,其中若有若無地夾雜了一種示威的意味,讓人肅然起敬,閃電迅速而驚栗,以驚人之速劃破彤雲密布的天空,雨珠已無法用“大”來形容,只是感覺很大,而且很急,匆匆忙忙地從樂譜中出現,又急急忙忙地消逝,快若離弦之劍,傾瀉的光……

  雨砸到地上,發出了震耳欲聾的聲音,它還調皮地砸出了水花,濺出了好幾厘米的高度!才眨眼的工夫,屋檐上流下來的水溢滿了臉盆,地上的雨水留成了河,然後,天上的雨水又砸到地上,砸出了更大、更高的水花!

  就這樣無休止地,不停地演奏下去……人們開始聽厭了,而雨,似乎也是通靈性的,它一溜煙地跑了,留下了一盆盆的雨水和數不清的河湖……

您正在瀏覽: 夏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