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30年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30年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30年的一天

 廣東省南海 松崗聯表小學402 蘇家權 2030年

  5月6日

  星期天

  晴

8點:起床。穿上調節溫度的外衣,拿起電動牙刷,把潔凈牙膏擠到牙刷上,把牙刷放到口裡,它就把我的牙齒刷得乾乾淨淨的。我又用毛巾把臉擦幾下。也許你會問:“這是一條什麼毛巾呢?”這是一條能自動產生蘆薈汁的毛巾,對皮膚保養十分有好處。

9點:坐上新型汽車。開車時,車會慢慢地飛上天空。看到天空白茫茫的一片。

10點:到老師家,帶老師去體育場,看機器人足球比賽。

12點:回家。吃從機器人的“肚子”里拿出來的雞肉,也許你會問:為什麼機器人的“肚子”會有食物呢?原來這個機器人的“肚子”是冰箱和微波爐的集合體。

13點:睡午覺。

18點:吃晚飯。一個機器人把一盤盤美味的飯菜放到桌子上。我吃得飽飽的。

19點:到洗手間,拿起另一種含有補充身體營養物質的泄不通毛巾,坐到大浴盤裡洗澡。你別看這個浴盤的樣子那樣變通,其實它可以自動調節水溫,並且能伸出兩條機械手臂幫你按摩。只要你按一下控制鍵,浴盤裡的水就變成含有多種礦物質的溫泉水,或者變成有益身體的中藥或者西藥水呢。

20點:看電視或電影,環回影院,可以由電腦控制。

22點:上床睡覺。夢見這個世界是綠色的,可愛的。

2030年是多麼先進繁榮啊!

作者:南海松崗聯表小學 402班

  蘇家權

  10歲

指導教師

  朱瑞儀

聯繫地址:南海松崗聯表小學

電話:0757-85228010(辦)手機13923200829

郵政編碼:528234

  指導教師:朱瑞儀

您正在瀏覽: 2030年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30年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