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幹部競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競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班幹部競選 

 9月26日,是我們競選班幹部的日子,而我,也在近幾年中默默的積攢着實力,就是為了這一天,自從被撤過職后,我心裡就有些對班幹部競選有些失望了,因為誰會投一個並不值得為她付出的人一票呢?但是憑我現在的實力足以當一個班幹部,但我卻在第二次評選時沒敢踏出第一步,而第三次競選還是在同桌的鼓舞下才站起來的。一切的一切,是我的實力得到了晉陞。 

  上午最後一節課了,開始抽籤準備演講順序了,我走了上去,抽了一個簽,打開一看,19!竟然是19,我有一些絕望了,誰叫越排後面票數會越少呢。一個個號碼過去了,“19號!”酈老師叫到了我,我的心猛地一震,便走了上去,演講到一半,我突然有些忘詞,便看了看手中的稿子,但不知為什麼黎晁琦開始笑了起來,引得大家都笑了起來,我感到絕望的種子漸漸在我心裡發了芽,並迅速長了起來,當我說到最後一句:“你不會後悔的”的時候,黎晁琦接了一句:“一定會後悔的。”使我感到了委屈,可能是我跟他同桌時有些小過節,分開坐之後,擦肩而過時他故意打我一下我也就忍了 ,可是他至於這樣嗎?連演講時也要干擾我,而當時,絕望快遍布我的整個心了。 

 選票結果出來了,我跟范良、陸嘉?票數平齊,可能還要PK一場,看來這個學期我又要慘然落選了,唉!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競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