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的微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微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微笑的那一幕,我難以忘懷。從小到大見過形形色色的微笑。但都沒有父親你笑得燦爛,孩子氣的笑臉深刻我心。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畏懼發成績的那一天。因為這一天老師會通過校訊通將成績告知家長。如果考好了,自然皆大歡喜。但如果考砸了,就意味着學生要頂着壓力與畏懼回家。而這個團體中不知不覺有了我的身影。但與它們不同的是:我不是怕家長的責罵。因為我的父母一向很民主,他們深知學生考砸了,自己比誰都難過。在這時,他們要做的不是打罵而是鼓勵。但我知道天下沒有哪一對父母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

  花開花落,歲月匆匆流過,只有從父親指尖淡淡的煙味才體會到父愛蘊藏深遠悠長,只有從父母的表情里才體會到親情的堅忍。

  五年級:王辰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微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