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河邊的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邊的思念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媽媽出去打工已有二、三年了。爸爸、媽媽走時把我託付在奶奶家,走之前我們一家人還去照過一張相:我在中間,爸爸媽媽在兩邊。臨走時就把這張照片留給了我。

  我在奶奶家裡,每天都盼着他們早日回來。家裡盼不到,我又到小河邊去盼,每次去小河邊我都要拿着相片。並經常問小河:“小河小河,你流向四方,你一定知道我爸爸、媽媽在哪裡吧?他們好嗎?他們也會像我一樣天天在想我嗎?他們工作順利嗎?他們那兒好玩兒嗎?他們現在在回來的路上嗎?……”想起這些我就會哭。特別是過節,看見別人一家團聚,我的淚便流成了小河。有時我還會在夢裡夢到他們:他們回來把我接到那邊去啦,一到那邊他們就給我買了好多好多吃的、穿的……可一轉身夢就消了。我多麼希望夢能成真啊!我每天都這樣等啊,盼啊。小河便成了我唯一的知音。

  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過去了。終於,他們真的回來了。我聽見他們回來的消息馬上跑到小河邊去接。我果然看到了他們,我激動地叫都叫不出來了,我獃獃的站着,眼淚不住地往下流。媽媽看到我哭得傷心,就把我抱在懷裡。我們母女倆都哭了。

您正在瀏覽: 小河邊的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邊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