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表弟家。一進門,大人們互相問寒問暖,我站在一旁,沒看見表弟,表弟去哪了呢?我心裡嘀咕着,只聽到姨丈說:“表弟在雜務室打乒乓球,你也去吧。”哈,我可以和他打乒乓球了!沒等姨丈說完,我已一陣風似的向雜務室跑去。 

來到雜務室,我看見表弟和他的夥伴正打得激烈,你來我往的,難解難分!我迫不及待地想參加,就大聲地對錶弟說:“我也要參加!”“好啊,表哥,你也一起來打。”表弟看見我,很興奮,一口就答應了。早聽說表弟球藝不錯,和他切磋切磋或許有收穫。於是,我又說:“表弟,我和你單挑。”“好!”表弟滿口答應。 

第一局開始了。我先發球,想給表弟來個下馬威,於是,開了個“低下旋球”,球打着旋急急的向表弟飛去。表弟見狀,便往後退了一步,揚起球拍,輕鬆地把球接住了。我看見他這樣接球,馬上把球調高,試圖拉遠球。表弟似乎明白我的意圖,也跟我慢慢地拉球。可是,這樣打是很難分勝負的。因為,我們的技術旗鼓相當,拉遠球的水平不分上下。這樣的拉鋸式僵持了幾個回合,怎麼辦?我怎麼才能贏得了他呢?不行,我一定得想個法。這時,球又高高地彈到我的面前,我不扣它還等到什麼時候?我心念剛起,手隨之一揚,只見一道白影,乒乓球打在表弟的台桌上,又向外急急飛去了,表弟沒能接住。我高興得舉起兩手。大喊:“耶!”第一局,表弟輸了。 

表弟要求休息一會。他和他的夥伴圍成一圈,我分明聽到他們是在討論第二局該怎樣打。我坐在一旁,高興地喝水。你們儘管商量吧,有限公司,怎麼能打贏我呢?我看了他們幾眼,繼續喝我的水,等待第二局的勝利! 

第二局開始了。我外甥打燈籠——照舊。可是,表弟已有了提防。並且採取了幾種不同的打法,回擊了我幾個扣球,我沒能接住,很快,我就輸了。 

第三局,我也沒能贏表弟。 

今天,雖然我打球輸了,但我還是感覺很開心,因為我明白了爸爸曾經告訴過我的道理:一時的勝利,並不代表你永遠勝利,應該在勝利的基礎上努力爭取更大的勝利!

  指導老師: 黃雲球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