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打乒乓球

  今天是星期五,我又要打乒乓球了,我和姐姐先來到兩路口的宋慶齡舊居里的“乒乓球訓練中心."那裡就是我訓練的地方,我的教練叫汪教練.

  訓練開始了,先複習複習上一個星期的內容吧!先是多球,第一個項目是正手,正手是拍子先拿好,拿好后做準備工作,然後是拍子向上揮動,揮到左耳朵時停,同時腳也可以跟着移動,正手沒問題,主要是反手,反手就是向前揮動,教練一再強調要向前揮,我有時就是不到位,聽了教練的一再強調,我緊張得要命,心怦怦的跳個不停,爸爸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在一旁輕輕的對我說:“孩子,沒關係,教練怎麼說,你就怎麼做."聽了爸爸的話,我不緊張了,我盡量讓自己放鬆,練着,練着 ,我熟練多了,爸爸在一旁說:“好樣的!”

  打乒乓球不僅讓我鍛煉了身體,還讓我的頭腦更聰明,我真喜歡打乒乓球!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