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晚書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書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書聲

  澤國小學 五(4) 蔡依婷

  在一天夜晚,我突然醒來,又睡不着。我看看錶,現在才2點鐘,我想看電視吧,電視沒節目,於是我又看見了我床頭的一本《假小子戴安》,於是我就想起了看書。

  我打開了檯燈。拿起書本便開始迫不及待地品嘗我必不可少的精神糧食。

  我彷彿進入了書的王國,,與這本書的主人公談話.聊天,並向他們提問:作者為什麼要創造你們?如果沒有你們的存在,這本書中的事會怎麼發展?等等一些問題。

  我看得很快,一頁,兩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但也是囫圇吞棗,大有不求甚解的滋味。

  這本書看完了,我還不滿足,又拿了一本開始看。

  不知不覺,我已經看了4個多小時了,天也亮了,但我沒注意到。媽媽也起床了,準備叫我起床,看見我的房間的燈亮着,以為來小偷了,一看,原來是我在看書呢!便說:

  “晚上為什麼不睡覺?”

  “我睡不着,只好看書了。”

  ……

  不過,晚上看書也有壞處,這一天,我老打瞌睡!

您正在瀏覽: 夜晚書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書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