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夜晚登泰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登泰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們一家三口去泰山看日出。

  天剛擦黑,我們就從紅門出發了,走了大約兩個小時,到了中天門。走了聽說2000多個台階,我又累又困,倒在爸媽的懷裡睡著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醒了,我們準備攀登泰山最險要的路段了。

  夜晚登山的人很多,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也有一些老爺爺、老奶奶,像我這樣的小孩子好像只有我一個。往泰山的最高峰看時,看不清有多高、多遠,只看見不遠處登山人手電筒發出的點點燈光。大家都一個勁兒的往上爬,我也不甘落後,緊跟着大人一起往上爬。

  最難走的是“十八盤”,路特別陡。我使勁得往上爬,累得腿酸了,還有些打顫,但我一點也不怕,實在太累了,就休息一會兒,再往上爬。有時手腳並用,有時走“之”路線,有時抓着鐵扶手,……。爬了大約2小時,終於登上了南天門。

  第二天清晨,我們去看了日出,見到了獨一無二,舉世無雙的日出美景。再回頭,看自已昨天晚上走過的路,不禁一聲驚嘆!只見十八盤兩側山崖壁如刀削,陡峭的盤路鑲嵌其中,遠遠望去,恰似天門雲梯,讓望而生畏,而昨天晚上,我竟然是從這樣險的路上爬上了泰山的最高峰。我在想,如果換作今天爬“十八盤”,我還能爬得上來嗎?

  三年級:姚濟

您正在瀏覽: 夜晚登泰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登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