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 

  我從未刻意地帶上你的顏色,卻被你的色彩斑斕所吸引,在潛移默化中學會了堅強,你從未刻意地畫出我們生活的路,卻把你能給的毫無保留的奉獻出,在身體力行中告訴我們怎樣成為一個真正的人。我無法致謝,因為謝字太輕,我只能說潤物無聲。 

  能夠認識是一種緣分,能夠同窗5年更是讓人興奮不已,我們在一起的時間讓我學會了理解,學會了忍讓,學會了交流,學會了捨棄……變得更成熟。當你年老白了頭,睡意稠,你們還會記着這美好的時刻嗎?我知道我會,並且永生難忘。 

  母校給我們以生長的沃土,給我們以成長的陽光和雨露,對她的無私給予,我們感激,對她未來輝煌的發展,我們寄予深切期望的同時,也會為之奮鬥努力!

您正在瀏覽: 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