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中華上下五千年》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中華上下五千年》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讀書,我的成長離不開書。我讀過許多書,有《三國演義》,《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呼蘭河傳》……讓我讀後深有感觸的就是那本中華上下五千年。

  這本書里講了許多古代人們的故事,個個都讓我看得目不轉

  睛,有鴻門宴,大禹治水,姜太公釣魚……我還記得裡面有一個故事講了一個君主要攻打另一個君主,但是時機不夠成熟所以一直在等,一直等到時機成熟時才一口氣把另一個君主給打敗。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一個人只要有不敗的信念和堅強的意志,那個人就不會失敗。還有一個故事那故事講的是有一個君王為自己的民眾做了許許多多的好事,在一次幫民眾嘗藥草的時候嘗到了毒藥不辛身亡。我讀完這個故事我知道了人不能只為自己要為他人着想。

  我會再一次的去讀這本中華上下五千年,這樣我就能有更多感觸。

  五年級:戰王2002

您正在瀏覽: 讀《中華上下五千年》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中華上下五千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