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束“鮮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日的早晨,湛藍的天空下發生了這樣一個故事。 

  空氣中夾雜着悶熱的顆粒,人們的步伐都比平時快了半拍,人頭匆匆移動着,老天如同要將大家烤成灰燼似的,使得每個人的臉上充滿了焦慮, 

  而就在這流水般得人群環境中,竟有一個皮膚黝黑、瘦的皮包骨、滿頭大汗的農村男孩攥着一束即將枯萎的花在人群中慢慢的移動,還不住的問路人:“叔叔/阿姨買束花吧,5元”可每一次這句話還沒說完,路人便匆匆走了,只留下尷尬的農村男孩獃獃的望着路人遠去的身影,可男孩不氣餒,仍舊不厭其煩的重複着那句話。 

  可時間長了鮮花在烈日下逐漸泛起了黃捲兒。 

  農村男孩急的快要哭了,嘴裡還不住的念叨着:“怎麼辦啊!”正在這時少先隊王華隨着人流走來,農村男孩用濃重的鄉音支支吾吾地說:“你......你買不買鮮花......5.......5元”王華將男孩拉到樹陰下對男孩說:“怎麼了,這麼急着要賣花?”“我的一個同學得了病,聽說要很多錢,,他是我的好朋友我想盡我的一份力幫助他”王華看着土生土長的鮮花,雖然沒有花店包裝的華麗,可是這是一個為別人着想的花呀!意義不同呀! 

  王華想着老師不常常說要用合理的方式幫助農村孩子嗎?於是王華用零花錢買下了這束花。 

  陽光下一個少先隊員拿着一束鮮花,相反的方向,一個農村孩子拿着錢放進了募捐箱。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