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讚美他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讚美他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懂得了讚美他人

   讚美,每個人都會讚美,但是,讚美也有"另類"的......

   我記得三年級的時候,班上有個同學叫王衛,他的學習很差,但是我發現他有優點的,以前的我一般都不跟他打交道。同學都很討厭他,當然在我不認識他的優點之前,我也很討厭他。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作為班長,我要留下來陪值日生掃完才能回家。我習慣性的拿出作業,可是我怎麼也做不下去了,因為今天掃地的正是王衛,那個讓我討厭的王衛,而他卻對我傻笑,那麼老實。我們相對一會,便開始自己的事情了。但我走時,我發現,王衛掃地真的很棒,幾乎沒有灰塵。

   這是,他已經走遠了,我鎖好門,追上他,在超過的那一瞬間,我對他說了一句:“你掃的真好!”他看了我一下,我不敢回頭,而是加快了腳步。第二天王衛上課居然很認真的聽,一般都在搞小動作,老師在下課之前,問王衛為什麼這麼認真聽,他據說是我的功勞,霎時,同學們的眼光都集中到我身上,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讚美,其實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讚美他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讚美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