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水,一眨眼二十年就過去了,如今的我既是健康藥物協會副會長也是一名馳名中外的醫生。我趁着中秋國慶雙節長假回到了我的故鄉——鳳梧鄉。也順便去參加同學聚會。

  鳳梧鄉的變化真大呀!天空不再飄滿灰塵;發出惡臭的小溪變得清澈見底,倒映着藍湛湛的天空;那泥濘不堪的黃泥路已鋪上了柏油路;以前那光禿禿的山已經種上了鬱鬱蔥蔥的大樹……但唯一沒有改變的是家鄉路上摩托車“轟轟”的噪音。於是我就回到我的母校——信聯小學。我去求助噪音協會專家——陳嘉玲,她給了我一種特殊材料說:“只要你把這些特殊材料灑在路上,從此以後,那條路便不會再發出噪聲了。”準備告別時,我們看見了一位英俊瀟洒的帥哥走了過來,邊走還邊對我們打招呼:“嗨,兩位美女,還記得我嗎?我是你們的班長韋玉升啊!”“哦!原來是你啊,怪不得覺得你那麼眼熟,二十年不見,你還到英俊了不少。”我笑着說。隨後幾位同學也到了。我們互相交談分別後的經歷,我對他們說:“現在科技發展飛速,變化特別大,尤其是我們的母校,你們看,現在都不用白板了,直接在辦公室與同學們上課,課桌椅也變得煥然一新。老師講課也變得有趣多了。學生的成績提高得也很快……”

  家鄉變化大,我們也得與時俱進。我們的生活會變的更加美好、幸福!

  五年級:韋雅露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