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過了二十年。此時我已是世界上頗負盛名的大作家了。“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這二十年來,我、芷嵐、杏雯都一起在月球工作,已經好久沒回到過地球了。於是,我們三人駕駛着火星朋友送的禮物——火星極速飛船,準備回到闊別已久的地球。 

  飛船以一秒的速度把我們送到了家門口。看來大家應該收到我的來信了。瞧!媽媽、爸爸和外公都在那邊迎接我呢! 

  我激動地跑到大家面前,天哪!媽媽他們都衰老了許多白霜已經染盡了她的頭髮,皺紋已經爬上了她的臉。我連忙從口袋裡拿出“青春潤膚霜”,送給大家每人一支。大家塗上后,馬上變得年輕了。大家欣慰地笑了。 

  剛踏進家門,映入眼帘的是許多高科技傢具。一個可愛的機器人給我送來一雙軟綿綿的拖鞋,並幫我把鞋子放到鞋架上。原來它是家務型的機器人。我愜意的躺在沙發上,突然伸出了一隻機器手,幫我捶背。我盡情的享受着。 

  機器人端出水果供我們吃,大家又說又笑。媽媽為我能有這麼好的成績而驕傲。讚揚像雨點般落到我身上,使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不知不覺的,又過了好久,呀!天色不早了,我將從外太空帶來的禮物送給了大家后,便含着淚和大家告別了。 

  得回去我的母校看看了。我走在馬路上,風兒吹來使我感到涼爽。啊!又是那種親切的感覺。走着走着,我便唱起了《童年》。一個體型像機器人的垃圾桶在清掃着那邊的死角。二十年了!家鄉的變化真大呀!真的可以和其他星球相提並論了。咦?那條骯髒的小河邊乾淨了。魚兒們游在水底里嬉戲了。看到這一切,都使我感到欣慰。 

  終於回到母校了。看!芷嵐和杏雯都在等我呢!原來學校的老師知道我們這三位大學者要來,特地在迎接我們呢! 

  這真是我的母校呀!真的令我難以置信! 許多機器人都在掃地、抹桌子。 

  走在走廊上,只見學生們都用掌上電腦上課了!哇!黑板也是自動寫字的。可是,老師呢?原來在給學生們上課的老師是機器人呀!太神了! 

  我們來到生物園。哇!蔬菜長得又大又綠。其他的植物長得也讓人口瞪目呆。 

  看來,我們必須回到月球了。我們三人駕駛着飛船準備回到月球。 

  我回頭望着地球,眼睛濕潤了。 

  最後,我才深深的體會到“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的含義。 

  地球,我還會回來看你的,再見!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