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到了3333年了。我已經二十年沒有回故鄉了,當年那個懵懵懂懂的女孩,已經是以為世界有名的中醫了。今天,我決定回故鄉看看,我坐上我是我的私人飛機,向我的故鄉——新興出發!

  只聽“嗖”的一聲,不到5分鐘,就到達了我的故鄉——新興。我按了下紅色按鈕,飛機變成了“環保小汽車”,我說了聲家,汽車馬上就向家的方向駛去,在路上,我看到的不是一堆一堆的垃圾,而是一條條幹凈的馬路。天空變藍了,空氣新鮮了。不一會兒,就到了我想要去的地方——家。走到家門口,我發現以前用的東西全不見了,門已經改成了一個虛幻的電子門,只要在主人寫的名單上,就能隨意進出,我走進家門,爸爸媽媽跑出來迎接我,都說我“長高了!”“漂亮了!”我仔細看看媽媽,問:“怎麼年輕了這麼多啊”媽媽微笑着回答:“那是因為我吃了“抗衰老丸”抗衰老丸吃了還能美容養顏呢!”

  這是爸爸有一個好提議說:“不如我們一家去看看現在的新興吧。”我和媽媽都同意了。

  走到外面,我們:“媽媽,地上的垃圾呢?”媽媽說:“現在地上安裝了“自動清理器”,而且現在人們注意衛生了,所以地上才這麼乾淨。”我點點頭。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新興江。我驚訝的叫了起來。現在的新興江清澈見底,還能看見江底的小魚小蝦呢!回想起二十年前的新興江,真是大不一樣了!

  隨着科技的迅速發展,我們的家鄉將會越來越美!

  六年級:蘇怡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