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了離別已久的故鄉。 

  如今的故鄉已經完全不是原來的模樣,昔日低矮的平房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棵棵大樹上掛着的‘小燈籠’,我來到了母親家門口,讓我嚇了一大跳,這裡沒有傢具、房間、客廳,只有幾顆按鈕,讓我覺得一片空曠,我走進裡面,只見母親按了一下按鈕,一桌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呈現在我面前。我又見父親按了另一顆按鈕,一桌豐盛的菜肴不見了,呈現出一張舒適的沙發,父親又按了其他一個按鈕,只見一個摺疊式的超薄液晶電視出來了。我又去陽台上呼吸了一下新鮮空氣,看見陽台上中了兩棵果樹,果樹中的果實給了我驚喜,在一棵果樹長出了不同的水果,家鄉人們的衣着也發生了變化,衣服,衣服不像從前一樣擠滿了整個柜子,而是只有一套衣服,這套衣服很特別,冬暖夏涼,在冬天你只要為它充好電,你一個星期都會很暖和,不用把自己打扮成‘大狗熊’,夏天,天氣炎熱,你只要按一下衣服中的冷氣開關,就會讓你有清風陣陣的感覺,家鄉的交通也很方便,不用開汽車,在柏油馬路的兩旁有兩條自動傳送帶,你想去哪裡,就帶你去哪裡。 

  望着家鄉的巨大變化,我心真是激動不已。是啊,今天的柯橋是高科技發展的柯橋,是令人震驚的柯橋。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