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是海灘上的貝殼,數也數不清。童年,更有許許多多的傻事,讓人至今還覺得可笑。

  六歲的我,酷愛喝飲料。每逢媽媽或是親戚給我買飲料喝的時候,我都會第一個搶過,像只小讒貓似的一飲而光。所以,家裡的冰箱里總是很少有飲料,只要一有飲料,我就會迫不及待地把它給喝了。這不!那天,媽媽爸爸都出去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正在那兒津津有味的看電視呢!突然,我看見了桌上有一瓶小小的,紅紅的的東西。仔細一聞,哇!好香啊,我這個小讒貓早以口水直流“三千尺”了,但是,這個東西是不是飲料呀,可是飲料都是很香的啊!管他呢,然後,我就拿起瓶身,把蓋子擰了開,“咕嚕,咕嚕”的喝了起來。但是,這味道怪怪的,苦苦的,這時,我想起了電視中的人喝的毒藥的味道也是怪怪的,苦苦的,啊,糟了,難道我喝的是毒藥,電視里的人喝了毒藥之後,一個小時后就會死,我會不會一個小時之後也會死了!想到這裡,我害怕地大聲哭了起來。但有一想,電視里的人臨死前都會留下遺囑,也好讓人不要擔憂。於是,我也拿出了筆,在紙上寫下了:

  爸爸媽媽,我喝下了毒藥,就要死了,臨死前,我要對你說,不要擔心了,我投胎會投到好人家的!

  寫完了,我便暈倒在地上了。

  “寶貝,寶貝”我隱隱約約的聽見了有人在叫我,於是,我睜開眼睛一看,媽媽在我的面前,撫摩着我的頭,我驚訝及了:“媽媽,沒想到,女兒我在陰曹地府還能見到您,真是三身有幸了!”媽媽聽了,莫名其妙,問我:“什麼呀!你這不還在家裡嗎”“可是媽媽,我喝了毒藥啊!”我便指了指桌上的那瓶東西“咳,傻孩子,那是香水,你喝了一口之後,只是覺得害怕,便躺在地上睡過去罷了!怪不得你躺在了地上

  啊?原來是這樣,媽媽又拍拍我的肩笑笑說:“我家出了一隻喝連香水都喝的小讒貓!”看着媽媽,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