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我非常喜歡看書,一有時間就捧着書看,簡直到了“走火入魔”的樣子。

  小時候,媽媽給我買的每一本書都讓我受益匪淺。《鐵棒磨成針》彷彿把我帶到了大詩人李白學習的地方、和他一起用功讀書。記得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通過讀書,我不僅吸收到了知識,還感覺到了讀書的樂趣,看了《白雪公主》,我為她的善良感動,看了《福爾摩斯探奇案全集》,我為福爾摩斯巧妙地揭穿了騙局而鼓掌。

  讀書更是我們通向理想的橋樑,想魯迅先生,在兒時過年時,大人給他的壓歲錢,他總捨不得花,一點點的攢起來買書看,他長大以後成了一位着名的作家、理想家和革命家,還有周恩來總理,他小時候看了外國人欺凌中國從而立下了“為中華之崛起”的誓言。

  讀書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熱愛讀書吧!與書為伴吧!

  五年級:張栩蔓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