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學校舉行了一次廣播操比賽。二、三年級在星期二比賽,四、五年級在星期三比賽。我們班就是在星期三比賽。 

  星期三那天,操場上灑滿了陽光,溫馨的陽光幫助我們放鬆了原本緊張的心情。 

  第二節課是我們賽前排練。為了在比賽中不出現差錯,我們在班長的帶領下一遍又一遍的認真練習平常容易出錯的每一個動作。最後又做了幾次系統動作,來個臨陣磨槍——不快也光! 

  第三節課就是正式比賽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比賽廣播體操,所以我的心情特別的緊張。比賽開始了,我們班是第四個出場,第一個入場比賽的是四三班,他們班整體做的還不錯,隊列非常的整齊,可是在最後在整理運動時有點搶拍了。我認真的看着前三個班的體操表演,隨着三個班的錯誤的增多,我更加緊張了。 

  該我們班上場了!我們在班長的帶領下喊着響亮的口號,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到了比賽場地的正中央。廣播開始了,我們認真地跟着廣播節拍做着每一個動作,生怕出現錯誤。不一會兒,自己就慢慢的融入了進去,就連容易出錯的蹦跳運動和整理運動也做的整整齊齊。做完了,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排着整齊的隊伍離開了場地。 

  通過這次廣播體操比賽,我感覺我們班的廣播體操表演就像我們喊的口號中的一句:四二、四二,獨一無二!同時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廣播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