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的美,是迷人的,是恬靜的,是幽美的,是自然的。

  仰望星空,一條乳白色的飄帶劃過人間,那是什麼?哦,原來是一條天河,在漫天的繁星中格外顯眼,天河兩端,牛郎星和織女星閃爍着,彷彿牛郎與織女在天河兩邊互相思念着,對望着,訴說著,盼望着“七夕節”的到來。

  草地上,小河“潺潺”地流淌着,河水碧綠碧綠的,鵝卵石五顏六色,鋪在河底;兩岸,垂柳被溫暖的夏風托起,如少女的長發一樣飄揚着,甩入河水中那小圓暈便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柳樹下的草的上,牽牛花那長長的綠藤,密密地攀在柳梢上,星光下,夜來香散發出陣陣醉人的清香,香氣隨着那溫暖的夏風,遍布在草地上,草叢中,綠色的光芒一閃一閃的,原來是螢火蟲呀,真是漂亮!聽,蟋蟀、蟈蟈等昆蟲都在開音樂會呢!清脆的“歌聲”在草地上迴響着。

  在小河的另一邊,是一個依山的小山村,村裡的人們都拿出竹席,零零散散地躺在上面,用蒲扇扇走蚊子,在花香中與美景中度過這一美好的夏夜。

  夏夜之美,真是迷人啊!

  四年級:劉姝君

您正在瀏覽: 夏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