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慚愧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慚愧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萬般生命,能撞擊出燦爛火花的總是一段緣,這段緣,讓人一輩子魂牽夢繞;這段緣,讓人回想一生,維繫一生。

  那天,我們和幾個小孩去附近的一家機關玩,我們玩雪的情景,點燃煙花爆竹的興奮,在這寒冷的冬夜裡顯出絲絲溫暖。

  我拿起一支爆竹,插在竹簍上,卻絲毫沒在意,竹簍是一個廢紙簍,裡面有一大疊油印紙,竹簍旁是一堆易燃的紙張和木屑!

  “呼!”

  爆竹炸了,幾顆火花頓時點燃了它們。油印室着火了!!!

  是你,費力地把我從火勢中拖了出去。看這黑夜,聽遠處大人們奔跑過來的聲音……

  人群漸漸把火撲滅了,膽小的我一直躲在爸爸身後。

  終於,我把責任全推給了你……

  在交賠款的那天,你深深地看了我一眼,什麼也沒說。

  窗外依舊飄飛着大雪,卻再也沒能掩飾我心裡的那份愧疚。

  你沒有指責我,默默包容了我的過失。

  日子便一天天過去,這件事也漸漸沉澱。終於有一天你告訴我,你要走了,也許會移民到異國他鄉。我的心竟如玻璃般碎了,我迷失了我的二月,絕跡塵寰的友情再也難求。從此我們天各一方,我失去了你的寬容,卻懂得如何做人,我將它收藏起來,直到永久。

  最珍貴的友情像北極星那樣,永恆而又遙遠。

  我得到過,我怕失去了。我又得到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慚愧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慚愧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