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奧運代表團加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奧運代表團加油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經歷了5.12汶川大地震后,讓華夏的子孫團結在了一起,看明白了一切,人間有真情,政府越來越人性化,生命應該更加珍惜,使他們懂得了什麼叫堅強。雖然汶川事件給全中國帶來了無數的沉痛與打擊,但中國沒有就此而倒下,因為他們知道接下來還有更重要的事等着他們去做,辦好奧運!奧運,全球盛大的體育活動,它不是普通的體育活動,它是一種精神,象徵著和平,08奧運在中國舉辦,我相信我們會讓全世界人們看到我們中國人民是多麼的熱情,多麼的渴望和平。這個八月是火紅的,將是無數的激情與掌聲,充滿夢想的八月!隨着八月一天一天的接近,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八月,更多人陸續的前往北京觀看與助威,很遺憾的我不能前往北京為中國吶喊加油,只能通過寫日誌來祝福中國,祝福中國奧運代表團的體育健兒們。

   加油吧中國籃球:中國男子籃球隊是一支亞洲的強隊,多年來一直稱霸亞洲籃壇,特別是這幾年隨着我國CBA職業聯賽的開展及中國優秀球員和教練員到歐美學習鍛煉提高,以及引進一些外援參加聯賽,進一步提高中國籃球的整體水平,但中國籃球有一個致命的弱點,就是怕逼搶、怕對抗、失誤多、防守差,這點需要進一步的改進,隨着易與姚的傷勢陸續的恢復,讓人感到了欣喜,加上易在美國NBA有一個賽季的鍛煉,我相信在08奧運賽場上會看到姚易組合的傳奇,我不敢妄想中國籃球隊能奪金,他們能有牌或進四強我就足夠了。加油中國籃球!

   加油吧中國飛人:劉翔,奧運冠軍、世錦賽冠軍,打破世界記錄,創造過12.88奇迹,中國人的驕傲,他還很愛國,日本某些企業曾幾次邀請劉翔去拍廣告,都被他拒絕了,記者問他為什麼,他的回答是,只要是有關日本的廣告我一律不接,還有一次劉翔去參加世錦賽,比賽指定所有運動員一定要穿日產的運動衣,當時劉翔很無奈,不過他很聰明,他當時就拿東西把運動衣上的品牌給遮住了,這樣一來就看不見是什麼產商生產的了,呵呵,太有才了,劉翔比賽完都會做出許多動作,包括講話都帶有幾分狂氣,劉翔的狂就是一種全新的品質,輕鬆,陽光,直接,驕傲。劉翔的氣質,從不是韜光養晦、忍辱負重,劉翔的氣質,就是眼對眼地挑釁,就是面對面地擊倒。再這裡,我希望劉翔08在自家門口能再造佳跡,再次奪金!

   加油吧中國乒乓隊:中國男女乒乓隊一直稱霸世界,17連冠,多麼可觀的數據啊,今年的奧運,中國乒乓對奪冠志在必得,不過外國的對手仍不可忽視,望中國不能輕心,不要太過於傲慢!加油吧中國乒乓,08的乒乓體壇是屬於你們的!

   還有很多很多,比如:跳水、全能體操、射擊、擊劍等等都是中國的強項,中國再接再厲,目標04金牌第二到08金牌第一,加油吧奧運將兒們,輝煌是屬於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中國奧運代表團加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奧運代表團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