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思 

  洛陽城裡見秋風, 

  欲作家書意萬重。 

  復恐匆匆說不盡, 

  行人臨發又開封。 

  一年一度的秋風,又一次吹到了洛陽城中。 

  看着那枯黃的樹葉離開了大樹母親的懷抱,默默地飄到綠色的草地撒謊那個,為綠油油的草地換上了耀眼的淺黃色新裝……我不禁想起疼愛我的親人。 

  這時,一個熟悉的面孔映入我的眼帘——原來是家鄉的鄰居!我追上前去:“好久不見啊!你準備回家鄉嗎?”“沒錯!你還是和以前一樣聰明。”鄰居笑眯眯地說。“那你等等我!”“好!”鄰居毫不猶豫地說。我從包裹中拿出筆和紙,全神貫注地寫了起來:親愛的爸爸、媽媽,和我所有的親人,請大家不要擔心……過了好長時間,終於寫完了。我把信裝進信封,遞給鄰居。鄰居即將上路了,我又乞求他:“可以再讓我寫寫嗎?”鄰居想了想,同意了。我小心翼翼的把封好的信拆開,又繼續寫了下去……千言萬語啊!寫也寫不完。我添了一大段,緩緩地把信裝進信封,拿給鄰居說了聲“謝謝”。 

  那不僅僅是一封信,更是一顆眷戀家鄉和親人的心。

您正在瀏覽: 秋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