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秋雨簌簌地落着,拂去了夏日的炎熱。聽着那瀝瀝的雨聲,我心裡猛的一顫:啊!炎炎夏日走了,秋天來了。它帶來了清爽,帶來了豐收的喜悅,帶來了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 

  雨,柔柔地下着。它不像春雨那麼急促,不像夏雨那樣伴着雷聲隆隆,氣勢逼人,也不像冬雨那樣悲涼,夾雜着絲絲寒氣。那秋雨,就那麼“沙沙”地下着,慢慢地滲進田裡,像一隻大手,把農作物向上拔一拔,或是讓它們的果實豐滿些、成熟些,讓農民伯伯的臉上笑容更燦爛些。 

  初秋的雨,像是秋姑娘的衣裙,拂去了夏日最後一絲炎熱,又像個魔術師,瞬間把人間變得清新而美麗。因為秋雨,世間多了一份 ,少了一份酷暑;多了一份歡笑,少了一份煩悶;多了一份寧靜,少了一份不安。秋雨,帶給我們一個全新的世界。 

  你看,那秋雨多細、多密、多柔啊,如一絲絲纖維,輕柔地飄在你身上,卻不怎麼濕了衣裳,反而使你感到分外的舒適。微風夾雜着雨絲,滑過我們的臉頰。啊,真是舒服極了!我不禁閉上雙眼,無比愜意的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賜。 

  你瞧,它飄飄洒洒地灑到楓葉上,楓葉被染上了鮮艷的紅色;灑到銀杏葉上,銀杏葉變成了一把把黃澄澄的小扇子;灑到田野里,把田野變成了金色的海洋······ 

  秋雨,是秋天的使者,它意味着豐收的喜悅,象徵著美好的明天,它滋潤的不僅是土地,還滋潤了我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