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風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還是依舊有蟬鳴,天還是依舊有月亮,風一樣的吹,雨一樣的下。這秋看似平淡無奇和夏天一個模樣,可你不知道發生了多少變化。

  當秋風無情的颳走枯葉,你從未感覺,秋風可觸,可聞,可感。當一些人無情的傷害你,你感覺很深,傷害可觸,可聞,可感。為何秋風和傷害身體感覺一模一樣,可心上的感覺不一樣呢?古人常云:冷月有情,秋風無情。為何秋風和冷月的感覺一模一樣,可一個無情一個有情呢?張籍說道:“洛陽城裡見秋風,欲作家書意萬重。”洛陽城裡那麼的繁榮,可秋風還是讓人感到有一絲絲悲傷無意傷害的情感。不知為何,秋風成了千古罪人?秋風和萬事萬物都一樣,為什麼,它被人冤枉了而不能訴苦?

  秋風依然吹,因為它習慣了,被人怨后,會緩解自己的情緒。春風也有,夏風也有,冬風也有,同樣都是風,為何要數落秋風呢?秋風一定經得起刺激,要不然,早已變成了灰燼。秋風一定寬容別人要不然,樹枝吹的東倒西歪。秋風並不是沒有用處,只是你沒有發現罷了。

  秋風一定很愁……

  湖北恩施宣恩縣宣恩縣民族實驗小學五年級:王靖雄

您正在瀏覽: 秋風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