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嗓門大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嗓門大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我們班的嗓門大姐,有時扎着馬尾,有時披頭散髮,烏黑烏黑的劉海下,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的嗓門,簡直跟獅吼沒啥兩樣。

  “安靜——!”她一喊,全班同學幾乎都捂住了耳朵,為了不再受到他聲音的刺激,全班同學只有安安靜靜地看書。安靜不一會兒,有個同學就拿着書躲着說話,這聲音很小很小,可還是被她聽見了。只見她拿着棍子,快步走到那個同學的面前,把棍子使勁地往桌子上敲。“啪”的一聲,全班同學嚇了一大跳。正在看書的蘇靜雯就叫起來:“吵什麼吵啊!我看你更吵,神經病。”說著巴掌就往桌子上一拍。“看你的書就好,有什麼資格管別人!”你說一句,她答一句,整個班級就沸騰起來,亂的不過可開交,畢竟是一山不容二虎呀!不一會兒,班級就沸騰起來。好幾次,有同學去勸“吵”,可誰也敵不過她們的大嗓門。過了一會兒,不知是誰喊了一聲:“護導老師來了,別再吵了!”護導老師走了過來,一點兒也不留情:“五年一班午間閱讀零分。”這下她和蘇靜雯終於不再吵了,只見她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很快又站起來,猶如獅子般大吼一聲:“——安——靜——!吼完,就不再說話,默默地坐在座位上,拿起書看……

  她,就是我們班的嗓門大姐——王念。

  福建省晉江市深滬中心小學五年1班五年級:雲在天上飄

您正在瀏覽: 嗓門大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嗓門大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