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毽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正在家裡吹昨天剛買的口風琴。突然我耳朵聽到很輕的咚咚聲,我想一定是媽媽又在踢毽子,於是我放下手中的活,跟媽媽比賽踢毽子,以前我總是輸給媽媽,這次我要看看我能不能打敗媽媽。    比賽開始了,我把毽子拋起,把腳抬起踢到毽子,並熟練的踢了9個,媽媽可真厲害,兩隻腳一邊踢一下,共踢了7個,我真是羨慕極了。第二次,我像發了瘋一樣亂踢,一、二、三……一直提到十五個,我一直顯少,又重新踢,一、二、三……快到十六的時候,凳子當了路,我氣得把凳子甩到了一邊,繼續重踢,又快到十六的時候,電視機擋了路,我真是火上加油,氣得說了一聲:“就十五吧!”忽然我看媽媽心平氣和地踢,並且踢得很爽快、高興,我一數“哇!”,竟然踢了二十個,我真是佩服,於是我就學着媽媽的樣子,可還是踢不起二十個,我真是後悔莫及,當初沒有好好練習,到現在還是比不過媽媽,可是我現在我已經吸取教訓。我開始認真踢了,一、二、三、四……終於踢到了二十個,最後我已100比98的好成績比過了媽媽。 

  這一次是我最高興得時候,因為我不僅比過了媽媽還學到了一些本領。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