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趙新欣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新欣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 

  趙新欣我想對你說

  看着那輛嶄新的拼裝玩具車,五年前的一幕又閃現在我眼前…… 

  那是上學前班時,我結識了一位朋友趙新欣。有時我倆比親人更密切,有時比某些仇人更恨對方,但很快就和好了,我和他都互稱是“兄弟”。因為我和他在同年同月同日生。過生日時,我們倆一起過,比誰的蛋糕更甜。但好景不長,一個不開心的事情切開了我們倆的友誼。 

  有一個星期天,我的爸爸給我從日本帶回來了一個拼裝玩具車,它不光好看,輕輕動它一下,它便會吐出一句“你好”!這天我邀他到我家玩玩具車,我玩玩具車的車座,他玩車胎。“我聽我爸爸說這個玩具車是拼裝的哦”我說;“好吧那我們就拼着玩吧!”好“,”我們倆齊說。玩的時候,我倆高興的邊說邊笑,只聽見旁邊的媽媽說:“喲!我家的孩子吃過笑葯了呀!”“哈哈哈”笑個不停……

  以後,他經常到我家來玩,還說:“你的車胎真好玩,我也讓我爸爸給我買輛兒車!”記得有一次,他從我家玩完走了以後,發現那個車胎就不翼而飛,我便誤認為是他拿了,要他換給我,如果不給的話就讓我爸爸打你一頓。他哭着說沒拿,苦的是那麼冤。從此以後我就再也不理他了,但他還是主動說:“對不起,我錯了還不行嗎?我爸爸明天給我帶好吃的,你到我家去吃上一頓吧!”我卻說:“我才不去吃呢,我也不可能原諒你,你走吧。”他傷心的走了,我當時說出那句話就像弦箭一樣射穿了他的心,其實我也很後悔說出了那樣的話,可是說出的話就像潑出的水是收不回來的,我也只能這樣了。以後,我也真的沒有理他,就因為他把我的車胎拿走了不還給我。後來快畢業了,他轉到了北京去上學了,就因為那件事,我連向他說聲再見也沒有說。

上二年級了,我習慣的拉出書箱找東西,在那時我心如刀刺般的坐在了地上,原來我的車胎被我放在最下面了。看見了車胎冤枉了朋友,在心底里自責,“朋友哦,你你在哪裡?對不起,對不起。”我淚如雨下,心如刀割,我後悔,我很後悔……

  夜裡,我一夜未睡,心裡酸溜溜的。我想見他,又不知他身在何處,但我只求在夢裡遇見他,我會發狂般的衝過去說道:“兄弟對不起。”想到這我的心又酸了。這是,我才發現我已淚流滿面,心想,如果還能再見面,讓我們還做好朋友…… 

--------------------------------------------------------------------------------

您正在瀏覽: 趙新欣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新欣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