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下起了濛濛細雨,為野炊創造了更浪漫的環境。小時候,我總是愛看父母做菜,當他們做出五花八門、可口美味的飯菜時,我都會在心裡鼓掌。真的,只差一桶爆米花,就完全有看電影的感覺,因為他們真是太厲害。今天的我實在太興奮了,因為可以在班級野炊中大顯身手了。 

  油熱起來了,蹦起來,躍到了我的手上,像是無數根針刺着你的全身,你的雙腳會開始跳動,努力想逃離這一切;又彷彿來到地獄,在地獄的入口邊緣滾了大半天,你需要用大量的時間再度活過來;又彷彿死神用刀尖扎進你的皮膚……,我把牛肉放了進去,一直翻炒,肉漸漸變成了褐色,牛肉在鍋里,如同一堆泥土在鍋里,我機械地放下調料,望着湯汁不斷地吐着氣泡,爆炒牛肉出鍋了,雖說樣子不美麗,但味道應該不錯。 

  我來到另外組,發現他們也忙得不亦樂乎,什麼紅燒雞翅,什麼香辣豬耳,都讓我嘴饞,恨不得將他們都倒進嘴巴。周淼的餃子做得太失敗了,那餃子外表不錯,色香聚集於一身,但“金帛其外,敗絮其中”,餃子的肉還沒有煎熟,差點害得茅老師拉肚子。周羽琪做得餃子晶瑩剔透,個個都十分飽滿,與周淼的餃子比起來,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不過周淼的香辣豬耳,彌補了這一次失誤,做得讓校長都讚不絕口。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就到了3點,這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但讓人細細品味,這次野炊讓我懂得做菜是一種快樂,又有難度的活兒,還讓我懂得團隊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