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常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無常 標籤:無常作文

  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一切都是被利益所驅使,不是普通意義上的金錢和權利,而是出於自身的考慮,是否有利,是否有益?但從結果和真實的感受來講還是良好的。

  小數服從多數是基於既定利益下的規則,確定按這樣的規則下能夠確定出結果,但結果不如意,翻臉不認人的比比皆是,事件的展開和發展,從來就有很多不確定性,其實只要是我要的結果,規則便能成立。

  弱小不是既定名詞,不是一成不變,披着羊皮的狼本身就是一種弱小,帶領着一群獅子的羊本身也是一種強大,你幻想的對就是對,錯就是錯的世界,只能在既定的規則下存在,但隨時可以被改變。

  風無常無形,但人們卻知道它的存在,風從來都是避着人走,但卻有環繞在人身邊,改變不了的,可以嘗試用另一種方式去實現自己的意願。

您正在瀏覽: 無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