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孫老師講課時,情緒極好。他一邊講,一邊手舞足蹈地打手勢,枯燥無味的加減乘除都變得生動有趣了。老師提出問題時,我們都紛紛舉手回答。“對,你真聰明!”誰回答對了,孫老師就眉頭一揚,伸出大拇指來誇獎,讓人心裡甜滋滋的,大家舉手舉得更歡了。數學課不再是老師講同聽那樣死氣沉沉了。

  孫老師可辛苦了。他教兩個班的數學課,又是我們的班主任,還是數學教導主任。孫老師這麼忙,可從來沒有給我們缺課。有一次,孫老師發熱39.7℃,老師眉頭緊鎖,昔日響亮的嗓音變得沙啞,還堅持給我們上課。

  有一次,上晚自習課,我有一道題不會做,急得抓耳撓腮,東張西望,眼一斜,瞟到同桌的作業本上,正準備“偷襲”,孫老師的目光射過來,似乎在說:“吃別人嚼過的東西沒味,獨立思考,認真完成!”頓時,我的臉上火辣辣的 ……

  在這裡我想真心對老師說一聲:“孫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