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就像春天麥苗的拔節。花的綻放,需要要千錘百鍊,

  最終才能以完美的形象展現給大家,這時候所有的辛苦都化成了一個微笑。

  成長就像從幼蟲變成蝴蝶。本來是那麼不引人注意、平淡無奇,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卻成了飛行家族中的“百花仙子”,這需要的是艱辛和持之以恆。

  成長也像新生與死亡的選擇,如果選擇新生那將是萬分的痛苦,一旦忍過了那就可以繼續做鳥類家族中的“長壽將軍”。

  成長也如此到了一定年齡的時候,會有兩條路供你選擇,一是好好學習,二是不學無術。

  當然成長中也有許多快樂。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英語成績還算不錯,所以英語老師就讓我參加英語風采大賽,當時我首先謝謝老師對我的肯定,我一定不會讓老師失望。英語老師對我說,以後可要多加努力。以後每天都來英語組,我認真的點點頭。

  於是我每天都去英語組,過了幾天英語老師給我找了一個演講稿讓我背,於是我夜以繼日地的讀、背,而且每天英語老也會教我問題、聽我背故事。

  到了比賽那一天,我抑制住心中的緊張登台了,我面帶微笑,流利地講出了故事,回答了外教的問題,最終以全場最高分90。5分的好成績晉級下一輪。那時候所有的辛苦都陰消雲散了,我終於露出了難得的笑容。

  所以成長終於辛苦有喜悅,一旦挺過了留給你的都是成功和喜悅!

  山東淄博桓台實驗中學初二:張文惠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