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河北省保定市實驗小學分校四年級二班  趙?涵

記得那年我離開生活了三年半幼兒園,來到了一個新的環境,那裡有許多陌生的老師、同學。媽媽說我長大了,是小學生了。班主任老師告訴我們要在一起共同生活、共同學習六年。我高興極了。

第二年六一兒童節,我佩戴了紅領巾,成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爸爸媽媽為我祝賀,老師、同學們為我們鼓掌,我幸福地笑了。

   記得我和爸爸媽媽有個約定,如果我考了一百分或最高分的時候,他們會獎勵我三元錢,每當我從他們那裡領到獎金的時候,爸爸媽媽會說你真棒,繼續加油啊,我自豪的笑了。

  

  今年,我寫的作文獲得了中國青少年作家杯銀獎,被發表了,爸爸媽媽為我高興,老師、同學們為我加油,我興奮極了,我有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我長大了,成了一名小小的男子漢,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會幫媽媽分擔家務……

   現在我是一名四年級的學生了,在以後的歲月中還會留下我成長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