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已經12歲了,從那個呱呱墜地的小嬰兒長成了一個小女孩,這12年裡的酸甜苦辣辛,就像是調味瓶似的,有許多已經忘記。可是三歲時,給自己“化妝”的樂事,至今仍記憶猶心,好象剛剛才發生過一樣。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知了在樹上煩躁地叫着。家裡冷清清的,只有我一個人在家,無聊極了。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玩法,給自己化妝,化成一個小美人。為了能使自己成為一個小美人,我把姐姐的化裝包拿了出來。我看見裡面有一個小夾子,姐姐都是用來夾眼睫毛的。於是我也夾了起來。一下子夾到了肉,疼得我“哎呦”直叫,一氣之下把姐姐的眼睫毛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心想:可真疼,怎麼姐姐用就不疼呢?真氣人!我又發現了一個小玩意,是用來抹在嘴唇上的,我便在嘴上隨便擦了幾下。又用眼影往眼睛上抹。最後把高跟鞋穿上。我得意的在屋裡來回走了好幾趟。心想“現在的我一定像個公主。這時,我聽到了敲門聲,便去開門。“媽媽回來了!”媽媽高興地說。她看見了我大吃一驚,看着我哪個樣子哭笑不得。媽媽反應過來,連忙帶我去照鏡子,看到鏡子里的我,我害怕極了,灰灰的眼圈,紅紅的嘴唇,我真不敢相信這是個“公主”我趕緊讓媽媽幫我把這“鬼妝給洗掉。`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好多年了,可沒當我想起,還是覺得當初那個幼稚的我太可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