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品綠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綠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品綠茶 標籤:綠茶作文

  品綠茶

  茶被人們稱為:“中國式咖啡”,喝茶也是我們中國傳統的一種方式,從古到今都一直流傳着,現在異國人都對中國人喝茶讚歎不決。綠茶雖然不像可口的咖啡?香甜的葡萄酒,但是它能解毒醒酒?生津止渴?降火明目,……。我也愛喝茶。

  春天到了!嫩綠的小草發出芽兒,小溪順着山勢,彎彎曲曲?源源不斷地流下山,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我的家鄉在湖北南漳縣,哪兒也是個產茶的好地方。在我家後院兒,有一棵柳樹,春天到了,柳條變綠了,我坐在柳樹下品茶,春風細細地吹打着我的衣襟,喝着熱騰騰剛泡好的淡綠的綠茶,感到一股濃厚的春天的味道,清香的?苦苦的。

  我在樹陰下喝着茶,不由自主地想,做為中國人應該讓自己的傳統文化一直發展下去,百折不怠,寧願保守自己的文化,也比丟失文化強!

  福海五年級:陳學桐

您正在瀏覽: 品綠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綠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