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能美少女(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能美少女(一)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前言 

  “芳芳,黑暗組織追上來了!”慧慧喊叫着,我咬咬牙,說:“進入時空隧道!”“什麼?芳芳,這樣做我們全會重新投胎到21世紀,還會被消除記憶的呀!”莉莉在旁邊驚慌地說。“這也比給他們當奴隸強,再說,在新的身體里我們18歲又會擁有超能力的。”不由分說,我按下紅色的按鈕,飛船進入了時空隧道,我們也逐漸向地下墜去…… 

  一 

  哈哈,重點大學我來啦!大家好,我叫芳芳,已經18歲了,絕對是智慧一流的女孩哦!經過我不懈的努力,終於考上了這所重點大學,向新班級沖啊!可是,我發現,我竟然迷路了……天啊,這校園也太大了,我剛剛3次闖入了校長辦公室裡面。我找,我找,我找找找,一個甜美的聲音傳來:“同學,你迷路了是嗎?”“是啊是啊,你認識路嗎?”我滿懷希望地盯着她,她說:“嗯,其實我也迷路了啊。”我真恨不得暈倒了,這時又一個柔柔的聲音過來:“青青你快點嘛,前面有人哦,去問問路吧。”我聽了朝路邊一看,又是兩個女生,正趕路呢。她們到我跟前問:“你們也迷路了嗎?”“嗯。”我和剛剛那位女生異口同聲。這時另一個女生開話了:“竟然這麼有緣,做朋友吧?我叫青青。”“我叫芳芳。”“你們就叫我莉莉吧。”“我的名字是慧慧。”“我們一起來找教室好啦。”“yes。”費盡心機,我們終於到了教室“真巧,我們在同一個教室呢。”慧慧笑着說,這時全班的目光都投在我們身上。這也不奇怪,我們四個可以算絕色美女了,而且身材也一等的棒呢。看着各位同學嫉妒、羨慕的目光,我們吐吐舌頭,坐在各自的位子上。 

  正在上課時,我聽到了一個細微的聲音:“美少女戰士們,你們應該快點做好防護準備了。黑暗組織即將派卧底接近你們,現在我就把超能力傳授給你們,還有你們前生的記憶。”這時我突然覺得身體被注入一股強大的力量,還有各種各樣的畫面:我們因為擁有宇宙間最強的超能力而被黑暗組織追殺,他們想讓我們幫他們實現稱霸宇宙的願望,我和夥伴們為了躲開他們而進入時空隧道重生……我看了看夥伴們,她們也注視着我,因為記起了前世,我們就可以自由自在地使用超能力了。我利用靈力傳聲問她們:“你們記起了前世嗎?”她們也用靈力傳聲說:“是的。”我又傳話問:“你們有沒有感受到那股黑暗力量?過幾天他們的卧底就會來了。”青青搖搖頭:“我們都沒有感受,只有你的超能力最強,我們要過一段時間才能感受到。”我正想再問,老師把我叫住了:“芳芳同學,來寫出這道題的答案。”我看了一眼,心裡立馬判斷出這是很難的題,但是對我們來說是小菜一碟,我正要解答出這道題目,忽然門口傳來教導主任的聲音:“這是從北京重點高中轉來的金煥同學,大家歡迎!”我眉頭一皺:門口竟有一股妖氣傳來,如果是黑暗組織的卧底,應該是黑氣才對呀。慧慧她們臉上也是疑惑的表情。 

  這時,門外的人闖了進來,女生們發出驚嘆,因為這金煥長得桀驁不馴,十分帥氣,我心頭一松:這是23世紀妖界中等級最低級卻能幻化成人的怪——黑翼獸。憑我們四分之一的能力,就能打敗他了。老師安排說:“金煥同學,你就坐芳芳旁邊吧。”幾個女生嫉妒道:“真是走了運啊。”這時老師見我沒有動筆,催促道:“芳芳同學,快寫呀。”我唰唰兩下,便把這道題的答案寫了出來,底下的女生傳來不滿的聲音:“原本以為是繡花枕頭呢,沒想到這麼厲害。”“對呀對呀,以後日子可愈來愈難過啦。”我的同桌金煥,則以一種玩味的表情看着我,他似乎還沒有察覺我是23世紀里擁有最強超能力的女孩。我回到座位,繼續和慧慧她們通話:“23世紀妖界里的怪物怎麼會到這兒來,真是奇怪。”莉莉沉思到:“這是怎麼回事呢?”慧慧翻翻白眼:“知道還用問嗎?”莉莉假哭:“嗚嗚,你們欺負我。”青青安慰道:“乖,不哭,要不等下浪費了紙巾多可惜啊。”莉莉氣憤之極,我們則“噗哧”笑了出來。在這樣打打鬧鬧的環境里,我和慧慧終於強忍着笑意熬到了放學。

您正在瀏覽: 超能美少女(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能美少女(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