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勝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總是在不斷地挑戰自我,戰勝自我,從而不斷地攀登到新的高度。成長像台階每上一個台階就會有不同的挑戰。有一次成功都可以被又一次成功打破,有一次勝利也會被下一次勝利所打破,這就是戰勝自我。

  軍訓的時候每一個同學都是新面孔,沒見過,也沒有聽說過。我沒有認識的同學,也沒有認識的朋友,所以我很少跟他們說話。我成績很不好,背東西還很費勁,所以更沒有人理我,我小時候背幾個單詞就需要幾天的時間,現在背幾十個單詞也是很費勁。我的拼音也不好,我小時候寫過的字不過幾頁稿紙,字也是相當的差,寫什麼都是天書,但是在初一這學期里,我有了突飛猛進的進步,我為了戰勝我不愛寫字的缺點,每天我都會把要背的東西寫上十遍,就這樣我一個月就用完了五本稿紙,放在一起就像一座高樓,這讓我感到太驚訝啦,我從來也沒有想過我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用完五本稿紙,戰勝我六年的壞習慣。同學們因為我成績上來啦,所以有人和我開始說話啦,逐漸我認識了班上很多的同學。

  有時為了成績,有些人會不擇手段的戰勝別人。有些人會為了戰勝自己去提高成績,雖然這兩種人成績都是很好,但是后一種人會為了戰勝自己而去戰勝自己的缺點。把自己當做自己的對手,最終在戰勝自己時也就戰勝了所有的人。

  五年級:2862237735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