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與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與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餐桌上誘人的飯菜發出讓人垂涎欲滴的香氣已充滿了整個飯廳。看着可口的菜肴,爸爸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咽了一口口水。

  而媽媽卻四下張望——看見一張空空的座位,媽媽眼珠一轉:“孩子他爸,好像少了一個人吧!?”

  爸爸把眼睛從飯菜上移開,看着她說:“是那個小淘氣包吧?!”

  “你叫他過來吃飯,去吧!”

  “怎麼又是我!?”爸爸不滿的自言自語。當他打開兒子的房門,發現兒子正優哉游哉的出神地盯着一本書看——正入迷呢!

  “小淘氣,快去吃飯!”

  “哦。”

  “快去吃飯

  “知道啦!”

  “快點!”

  “我聽見啦老爸真討厭!掃走別人的快樂,掃來一大堆煩惱——多看幾頁書又怎麼了。”但他只能依依不捨得從地上爬起來,無可奈何得地走出房間。

  此時的爸爸很是納悶——什麼樣的書能讓自己這個野鳥入籠——屁股坐不住的兒子看得如痴如醉?他剛欠下身子看了看那本翻開的書,便被深深得吸引住了。

  飯廳里,母子二人的目光同時落在一張空空如也的座位上——咦,好像少了一個人。對!那個禿頭的大鬍子爸爸哪去了?

  “乖兒子呀!”媽媽的聲音打破餐桌上的沉寂——她熬是無奈地說:“去叫你爸來吃飯!”

  “嘻,他剛才還催我,現在該我催他嘍!”兒子得意揚揚,準備給他一個下馬威,可剛打開門卻看到了令他哭笑不得的一幕:原來爸爸也正在雙眼直勾勾的盯着那本書,看得宛如身臨其境。

  五年級:可可萌萌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