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楊若涵

  讀了《地震中的父與子》這一課,我深有感受。

  美國洛杉磯有一年發生了一場大地震,一位年輕的父親安頓好受傷的妻子,沖向他七歲兒子所在的學校。在他挖掘廢墟的時候,有許多孩子的父母,大哭大喊,許多人也來勸說他回去。當他挖到三十八個小時,這位父親終於救出了他的兒子和十四個小孩。

  我為這位為救兒子,堅持不放棄的父親而感動,為這位在絕望中鼓勵同學有希望,脫離險境時能做到先人後已的兒子而感到敬佩。

  是啊,在生活中有許多這樣的故事,如:四川發生大地震,一支救援隊發現了一對母子,當他們被救起時,媽媽已經斷氣,孩子卻活着。孩子的手中有一部手機,上面寫着:“孩子,如果你還活着,請你記住,我愛你。”就連看慣了生死離別的醫生也潸然淚下。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有些孩子生在福中不知福,都不知道父母是愛你的。大家醒悟吧,在享受父母之愛的同時,讓我們一起去愛父母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