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感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感謝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魚兒感謝大海,因為大海給了它生存的環境;鮮花天庭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們;蒼鷹感謝天空,因為天空約了它飛翔的力量;高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使它高聳……而我們人類,感謝的是母親,因為母親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聞到世間的氣息。 

  記得有一次,半夜裡,我突然發高燒,達到39.5度,您摸着我滾燙的額頭,急得都掉下了眼淚。您穿好衣服,背起我,拿上雨傘。急匆匆的往外跑,在路上,您一邊不停地把雨傘往我這兒推,一邊問:“欣兒,難受嗎?沒淋着吧?”我家離醫院不算太遠,可那一夜,我覺得路太漫長了。到了醫院,您又馬不停蹄地跑前跑后,為我挂號,護士給我打了點滴,我便慢慢入睡了。不一會兒,我本子醒了,發現您緊貼着窗戶站着我感到很好奇,便讓媽媽給 我倒水,您一離開玻璃窗,一股冷風向我看撲來,原來窗戶爛了一個洞,媽媽在用自己的身軀為我擋着寒冷,我扭過頭看了看您的後背,只見您的背上結下了薄薄的一層冰,我禁不住淚流滿面。您看着我喝完水后,又緊貼着玻璃站了起來。我問您:“媽媽,你冷嗎?”您 雖然凍得腿都僵硬了,可嘴上還說不冷。那一刻,我真的感動了。慢慢地,我退燒了,您 摸着我涼涼的額頭,欣慰地笑了。 

  人間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可是,有人不珍惜這份愛。我在電視上曾經看過一則這樣的報道:一名毒販子為了吸毒,難道不令我們憎恨嗎?母親,願意為自己的孩子付出一切,哪怕是自己的生命,可她們就是不願意把自己的孩子引入歧途,這樣的想法有錯嗎?我們千萬不能向這名毒販子學習,做一個不孝的人。 

  母親的愛是一根蠟燭,而我們是一座漆黑的小屋,蠟燭照亮了我們;母親的愛是一條清澈的小溪,而我們是一條小蝌蚪,小溪,養育了我們。母愛像一盞指路燈,為我們最亮前進的方向;母愛像一股清泉,滋潤着我們。母愛是甘甜的、幸福的、清澈的,讓我們感到無比幸福,無緣溫馨。 

  千言萬語歸成了一句話,那就是:“母親,感謝您!”讓我們用一生來報答母親吧!

您正在瀏覽: 母親感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