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瀘溪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瀘溪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千年古鎮上清鎮,她是哺育我生長的地方,而家鄉的瀘溪河,更是我童年不可缺少的部分,無論在什麼季節,什麼時候,它都是那麼的美麗;它用那清澈見底的湖水拂去夏天的燥熱,它像一位母親,更像是家鄉的標誌,彷彿缺了它,整個上清都會黯然失色。

  瀘溪河,它是那麼的美。你走在它的身旁,彷彿都能感覺到它的靈氣,當你煩躁的時候,會看到從河中心向外擴散的波紋,一層繞着一層,層層疊加,彷彿是一副無窮無盡的畫卷,路上花紅柳綠,河裡泉水叮咚,橋上古色古香,為整個瀘溪河,渲染上一種神秘而又喜慶的氣氛。

  瀘溪河圍繞着整個上清,不僅景美,物也美!瀘溪河中產有一種特別的魚,名為瀘溪魚,肉質鮮嫩,一口咬下去,真是美味無比!在溪的兩岸,種着許多棵垂柳。風一吹,它便隨風擺動,那婀娜的舞姿,彷彿它真是一位舞蹈演員,在為瀘溪河伴舞呢!有的垂在水面上,畫著幾道粼粼的波紋,當水鳥站在它的腰上唱歌時,柳樹也不惱,反而更高興了!跳起了那美麗的舞姿為它伴奏,流水彷彿也受不了那歡樂氣氛的渲染,也加入到“載歌載舞”的行列中,發出“叮叮咚咚”清脆悅耳的聲音。

  家鄉的瀘溪河,那段歡樂的時光還是你那麼的真實,真實的彷彿我又回到了兒童時代,又回到了那個無憂無慮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瀘溪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瀘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