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江水藍天城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水藍天城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 

  離開自己的故鄉20年,金秋時節我終於踏上了歸鄉的路,剛下飛機一眼望去,以前那窄窄的馬路已經變成了寬敞的瀝青馬路了,路旁的桂花樹花香沁人心脾。但我以前那熟悉不能再熟悉的家怎麼也找不到了呢?我急忙給我的媽媽打電話問問家到底搬到哪裡去了。 

  打通了電話,問清楚了情況,便去找自己的家了。終於找到了,但找到了家,一看。啊!自己的家從以前一6層的房子,現在竟成了有100多層的高樓大廈。我高興的不得了,但走進一樓大廳,我看不見電梯又樓梯,頓時傻了眼,但我看到有個人走了進來,只見他嘴裡念道:“到100樓。”一會兒人就不見了,我心裡想;“我也來試試”便念到“到80樓。”也不一會兒,我也到家門口了,終於到家了,我進了家門,給媽媽說現在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媽媽說:“是啊!你在出去到江邊那走走吧,那裡的變化更大。”我想:“是啊,那裡我還真忘了呢!” 

  到了江邊,喲!江邊的變化真是太大了!早年的江灘都建成了公園,一寬敞的馬路旁邊以前的熱電廠已經變成了工業遺產博物館,高大的煙囪外面繪上了美輪美奐的圖案,寬大的廠房裡面已經改建成了製作軟件,動漫影片的工廠,人們都坐在電腦前面聊天,工作。廠區道路到處乾淨整潔,綠樹成蔭,早已不像以前那樣人來人往,貨物搬運,熙熙攘攘的場面了。 

  從江岸望去,我小時候經常去那玩的沙洲--------煙收壩,早已繁花似錦,上面建上了一座造型酷似風帆的七星級酒店,遊樂場的過山車直聳雲天,最令我驚訝的是這裡居然建起了一座大大的畫夾形狀的美術館······ 

  走到江邊,以前的輪渡碼頭現在還靠上了小型玻璃潛水艇,坐進去可以看到水中的景象呢!潛水艇還可以帶你去七星級酒店地下的潛水碼頭。 

  啊!我的家鄉山還是這麼的青,江水還是這麼的綠,江鷗在水面上自由的翱翔,魚兒在水中歡快的遊動。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江水藍天城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水藍天城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