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偉大的發明家,發明了許許多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什麼萬能書包、絕對100分筆、長壽葯、……。 

  但在近年來,我又發明了一種機器,對於它的用途我還沒有完全掌握,所以我把它放到了一個密室里,那裡面是三維空間。我的助手雷鵬也是一位很出色的科學家,他協助我完成了很多的實驗。因為我長期呆在實驗室裡面,所以偶爾他也會幫我了解一下國家大事,俗話說: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過兩天就是諾貝爾獎大會了,我該用什麼作品去參賽呢?我可是連任冠軍。我躺在床上,把我發明的“未來夢幻枕“放在後腦勺上,安靜的閉上眼睛,想看看我會用什麼機器去參加大賽……我一覺醒來,大吃一驚,我竟然用的是我剛發明不久的新機器!連我自己現在對它的功能都還是一頭霧水,怎麼會用它參賽?看來,我得抓緊時間再好好研究研究。 

  突然,助手雷鵬大叫了一聲“博士。”我為之一振,知道大事不妙了,趕緊跑向了密室。來到密室,發現到處是一種叫神奇寶貝的生物,我措手不及,只好緊急製造出一個容量球,把它們全裝在裡面。我發明神奇寶貝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諾貝爾獎大會上,我輕鬆的榮獲了冠軍,但公布最終結果時,讓我不敢相信,除我以外,還有三人獲獎。回去時,我問清了她 

  們的身份,原來是萬雯青、王希雅、楊夢圓。我們四個好夥伴終於團聚了,高興級了。 

  突然,雷鵬飛奔過來,滿頭大汗,急忙說:“天上突然出現了一群外星人,他們要進攻我們地球,而且,他、他們,還研製出了一種毒性最強的化合武器。”我們詫異的望了望對方,說了一聲:“啊!” 

  我們來到廣場,發現果真有外星人。他們好像氣得無法控制自己了,眼神兇惡,臉都氣紅了,這場戰爭難道不可避免嗎?沒辦法,只有靠它們了。 

  我急忙跑回密室,取出容量球,又拿走了一個容量袋,再次回到了廣場,迅速地放出所有的神奇寶貝,把人類一個不剩的裝進容量袋裡。這樣,除我以外,不會有其他人受傷了。 

  我毫無懼色地對着外星人大叫:“外星人,有膽量來與我戰!”外星人冷笑着接受了挑戰,所有的飛碟快速地沖向我,我發動所有的神奇寶貝向他們進攻,一場激烈的戰鬥終於拉開序幕了: 

  我用皮卡丘對外星人使用了十萬伏特,威力之大,像上一條電龍直飛向他們,把外星人的腦袋電成了一堆廢鐵,有的外星人心臟都破裂了,就連那麼強大的飛碟都在一剎那化為灰燼。看到同伴被我輕而易舉地打敗了,他們生氣極了,“唔哩哇啦”的怪叫,我馬上吃下了“翻譯麵包”,這樣就可以聽懂他們說的話了,一個外星人說:“兄弟們,把人類殺光,為死去的兄弟報仇雪恨啊!”我氣極了,我們的家園也不能讓你們隨隨便便地破壞呀。我看着一群受傷的外星人在痛苦地呻吟着,我不忍心再發動第二次進攻,那樣傷亡更重,搞不好會兩敗俱傷。於是我走上前問到:“你們為什麼要攻打我們的地球呢?”“我們也是無可奈何,才這樣做的。”我聽了十分疑惑,“人類亂扔垃圾、燃放有害物質,影響了太空的生存環境,如果再這樣下去,太空也會被破壞掉。”我恍然大悟,原來挑起戰爭的恰恰是我們人類自己。我悄然地打開容量袋,我看到在場的人類臉上都紅紅的,我對他們承諾:以後大家一定會重視環境保護,從此大家和睦共處。外星人聽了高高興興地駕着飛碟離開了地球。 

  從此,人人都變得愛乾淨了,馬路上沒有一絲灰塵,空氣中都瀰漫著一股香甜的味道,這都應該歸功於外星人,是他們告訴我們這麼一個道理:無論是誰都要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要知道,破壞環境,是一種不折不扣的自殺行為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