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暢想(修改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修改版)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一年過去了,到了2008年。我作為特約小記者,參加了北京奧運會。這是莫大的榮幸啊!我專心致志的記錄著一個個精彩的片段…… 

你看!賽場上不僅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還將有許許多多外國友人來到中國:黑皮膚的非洲人,藍眼睛的歐洲人,金頭髮的美洲人,……,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2008年奧運會舉行的時候,會有那麼多來自五湖四海的遊客呢?那是因為奧運會是世界性的體育盛會,並且中國是一個文明古國,她有着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她是一個禮儀之邦,這裡的人民熱情好客…… 

奧運會開始了,首先是“男子雙人三米板”:    

  跳水館里,中國運動員最後一組跳,他們分別是王克楠和彭勃。只要這次跳水的分數能拿到9分以上,拿金牌是拿定了。隨着哨聲的響起,他們開始助跑了。接着,踏板、起跳。“跳得好!”隨着這聲喊聲,裁判們亮起了一個高分:9.96。啊!中國隊贏了!中國隊贏了! 

接着是“女子乒乓球賽單打”:    

  第一場,是中國女子張怡寧對朝鮮女子金香美。朝鮮女子金香美先後打了兩個好球,張怡寧有點緊張了。“好球!”中國隊一陣歡呼。現在,張怡寧和金香美的分數是1:2。突然,張怡寧一個反手長抽,球像一個黃色天使擦桌而過金香美措手不及,漏了一個球。現在,場上的比分是2:1。接着,2:2,3:2,4:2,5:2,6:2,6:3……終於,張怡寧以10:5的分數贏了金香美。第二場和第三場,張怡寧以她的精綵球技鎖定了勝局。 

然後是“男子110米欄”:    

  劉翔,生而飛翔,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時候,以12秒91的成績擊敗了英國的科林· 傑克。今年,他一開始起跑,就遙遙領先,一次又一次地跨過了欄杆,越來越自信。最後,以10秒的好成績奪取了冠軍。打破了世界記錄。剎那間,全場觀眾湧出了激動的淚水。 

我連忙舉起相機,拍下了這激動人心的一刻…… 

鮮艷的五星紅旗伴隨着國歌聲在主會場上升起,全場一片歡呼。我為我的祖國驕傲,自豪! 

  滑坡路小學 

  五(2)班 

  冷?妍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修改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修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