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冬

新泰市青雲實驗學校  五年級六班  李豐羽 

冬天到了,他既不像春天那樣陽光明媚,又不像夏天那樣驕陽似火,更不像秋天那樣陽光燦爛。而冬天呢?散着那不刺眼的陽光緩緩地走來了。

冬天到了,天氣漸漸變冷了。天空常常陰沉沉、灰濛濛、霧茫茫的。很多小草越來越黃、越來越枯。小花朵們要凋謝了,唯有菊花等幾種花還凌寒開放。路旁楊樹、柳樹的葉子紛紛落下。校園裡的銀杏樹、玉蘭樹、櫻花、柿子樹的葉子已經落下來了,五彩斑斕地鋪在地上,像一塊塊地毯,又像一張張送給大地媽媽的賀卡。有一些同學把樹葉撿起來,做標本。只有堅強的松樹還是一身綠衣,不過我們操場上的白楊樹在寒風中也很挺拔,他好像驕傲地說:“看我多堅強!”

我家的小狗、小貓也常常常蜷在窩裡發抖,懶得執行任務了。小鳥的叫聲也越來越少了,這預示着嚴冬快要來了。

這不,今年下了第一場雪,那天下雪時,我們正在上晨讀,同學們一個個伸長脖子望着窗外,都想快點下課,好出去玩雪。不久,下課鈴聲剛剛響起,我們一個個迫不及待地飛了出去。我發現雪花很小,像楊花,像柳絮,像蒲公英,像調皮同學撕碎的小紙片;還有點毛絨絨的樣子。小雪花在空中盤旋飛舞,飛累了,又落在房頂上、樹上、地上休息,不久就化了。我用手趕緊接住幾朵,嘗一嘗,涼涼的,還有點甜。

可惜這場雪太小了,如果下得再大些,我們可以玩“堆雪人”、“打雪仗”、“滑雪”等好玩的遊戲了。 

指導教師:啟明星“簡逸作文”輔導教師  朱老師

您正在瀏覽: 初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