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原野的平原上還可看見秋天漸去的背影,但在這裡,到處是初冬的聲音。 

那潮濕的樹枝上,幾片枯黃的落葉被初冬那陣凄涼而幽靜的北風輕送至地面,是那麼輕盈,那麼凄美。比起那些望秋先損的落葉,總算多給了生命一絲慰籍。蓬蓬衰草中,還看的到淡淡的幾乎消失夏綠。那原來高傲的菊花也收斂了許多。也許這是秋最後的輝煌吧。但這些隱若的生機絲毫不堪北風的輕輕一擊,馬上煙消雲散了。 

在許多人眼裡,冬天一定是一個有雪花的季節,我看來不然,冬天是不一定要有白色的雪,只要有一種釋放的心情就足夠了。也許冬天沒有春天的蓬勃,沒有夏天的熱情,沒有秋天的絢爛,但它蘊藏的是那份獲釋。 

初冬,不一樣的景色;初冬,不一樣的感覺;初冬,不一樣的味道;初冬……

您正在瀏覽: 初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 暫無評論